過年期間,當然不免要在家裡幫忙,攤子說小雖小,賣的東西可不少,除了主力襪子外,還有領帶、圍巾、帽子等,所以嘍,像我這種每年只到攤子一次的Parttime,當然會發生不少笑話。
一.我:「領帶襪子裡面看喔,我們的領帶都是純棉的」,
     顧客:「領帶純棉會怎樣?」
     我:「會吸汗,不會臭」,自覺怪怪的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襪二少:「我靠,是襪子啦!
 
二.顧客:「請問有純棉的襪子嗎?」
     我:「有啊...這邊就是,運動襪4150」
     顧客:「那幫我拿四條」
     襪二少:「抱歉,是4雙啦!
 
三.我:「看這邊,過年大特價,領帶七雙100元」
     襪二少:「泥還是回家好了」
 
 
當然有時候光臨的顧客也會客串演出
 
四.顧客:「請問你們這雙手套怎麼賣?」
      我:「ㄟ....,這是五指襪...,手套在隔壁攤」
      顧客:「抱歉」,並且馬上逃離現場
 
.顧客:「請問有維熊小尼的襪子嗎?」
     襪二少:「沒有維熊小尼,有維尼小熊的,需要嗎?」(還一臉正經)
      顧客:「抱歉」,並且馬上逃離現場
      我們一群人笑翻在攤頭.....
 
六.顧客:「請問這是Nike嗎?」
     我:「這是...Tiki(鐵齒)」
     顧客:「那這是Puma(撲馬)嗎?」
     我:「這是Puya(撲羊)」
     顧客:「那....各來兩雙吧!」無奈...
 
過年在攤子人很多,很熱鬧,笑話不斷,真的很有過年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