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依往例回基隆過年,不過今年多了為新成員,行李多到要用「犁啊卡」(手推車),有了小孩當然陣仗怎同以往。
 
過年期間晚上要去幫忙顧攤跟收攤,雖然是PART TIME,也是都工作到半夜兩三點,所以當我回到家時,只能看到老婆跟小孩在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住的四樓總是蚊子特多,沒想到我一不在,那些蚊子就對尤小崴密集轟炸,雖然已經半夜了,把電燈全部打開,一一察看蚊子躲在哪裡,不一會兒就打死好幾隻滿血的蚊子,有些蚊子躲起來,於是只好發著呆等一下,看會不會有出來溜達的。
 
雖然很累不能睡覺,但是看著老婆跟小孩安詳睡覺的樣子心理真的很踏實,大概是那種累死也值得的感覺。
 
看著老婆跟小孩睡覺,忍不住親老婆了一下....
老婆不明就裡抬起頭問:「嗯...怎麼了」
我:「嗯......有...蚊子」
婆:「在哪裡?」(一臉緊張)
我:「在這裡」
婆:「原來是你這隻超大蚊子....看我把你打到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