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診所拔牙,醫生拔牙後,竟在牙根挖出了一個腫瘤,之後醫師跟我解釋腫瘤形成的各種可能,當然...不免也是有惡性的可能,瞬間忽然頭一陣昏眩,走了幾步,在門口忽然不省人事...
 
恍然間我彷彿做了一個夢,內容說實在不是很記得,大概是跟老爸老媽老婆家裡的人有關,感覺就是滿溫馨的一個夢。
 
忽然間聽到有人叫「先生先生....您怎麼啦」
 
CXW...我竟然暈倒了,我這輩子第一次暈倒竟然在這小診所
 
醫生跟護士七手八腳扶我起來
很奇怪,剛剛那個夢感覺有5分鐘之久,但是其實大概只有2秒鐘。
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下子,站起來跟醫師講講話,頭腦又一陣暈眩,又進入剛剛未完成的夢鄉。
 
CXW...我竟然又暈倒了,這輩子第二次暈倒竟然還是在這小診所。
 
不過我很慶幸,每次暈倒都是為了我自己,而不是任何一個我愛的人,真的....很慶幸。
 
希望下次暈倒是因為中了大樂透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