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連作夢都想不到,那輛編號3腳踏車竟然服役不到一個禮拜,就再次受到小偷青睞
老爸氣呼呼去找了鎖叔叔理論
「阿你不是說『全白鐵打造的,無法用油壓剪剪斷』,你看看不到一個星期耶,怎麼被偷了,你要負責」
「可能是被整台抬走的,一定還要加裝鐵鍊才行啦」鎖叔叔分析著
「唉呀,有道理...,這樣你這裡有哪種規格的」
「你看,你看...你要這種還是...這種...」
於是過幾天,意料中,編號4腳踏車出現了
編號4腳踏車看在我們眼裡,已經沒有那種優越感,
反倒,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是鐵鍊,我加了鐵鍊」老爸說
「鎖叔叔掛保證,被偷他要出一半」,看起來鎖叔已經與我爸達成協議
為了爭取我爸這位大戶,他保證如果再被偷的話,新買腳踏車錢他要出一半,而且後續鎖的費用他也出一半
能夠這麼有信心,當然這次他倆可是經過充分討論與協商
我靠近仔細觀察這條鐵鍊,除了是使用多條鐵絲纏繞組成外,外層還用了高檔的淡藍色厚塑膠圈住
總厚度約一個拇指粗,當然,連我也肅然起敬,忍不住對老爸說了聲
「您真內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