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感覺比十年前的初戀還要強烈

尤其當我倆的眼神不自覺的交會

我發現這是結婚這麼久以來

從不曾有的體驗

在房間裡

我倆靜靜的凝視對方

我總愛趁老婆不注意時悄悄來到我們溫暖的小窩

雖然時間短暫

但卻是我們享受彼此的愉快時光

我摟著他嬌小的身軀

撫摸嬰兒般的肌膚

讓他趴在我的胸前

而他卻羞怯的逃開

慢慢的在我的臂膀入睡

看著他微笑面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漸漸的我倆慢慢的沈睡了....

 

「喂喂喂」門外老婆傳來急促的呼叫聲讓我倆驚醒

「怎麼樣」趕緊起身收拾相關衣物

 

「小孩子睡覺要記得蓋棉被了,讓小崴感冒你就給我等皮痛」

在陽台晾衣服的老婆傳來這最後通牒,讓人不寒而慄

「喔知道啦」起身看他微笑卻嘟嘟的嘴,彷彿永遠沒吃飽一樣

小崴啊

你真的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