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來的笑話...
 
如果你大叫八年七個月又六天,你聲音的能量就可以熱一杯咖啡 【看起來不值得】
如果你連續放屁六年又九個月,放出氣體的能量就可以造原子彈 【看起來還差不多】
人的心臟可以產生把血液噴出三十呎高的壓力 【哇靠~】
豬的高潮可以持續三十分鐘 【我下輩子要當豬】
把頭撞牆一小時可以消耗一百五十卡路里 【我還是不能忘記豬的事】
沒有頭的蟑螂在餓死之前可以活九天 【有夠噁心】
公的合掌螳螂頭還在身體上的時候沒辦法交配,所以,母的合掌螳螂在進行交配之前,先要把雄的頭砍掉 【老婆我回來了,怎麼...】
有些獅子在一天可以交配五十次 【我下輩子還是想要當豬....質比量重要】
蝴蝶舔自己的腳 【實在不是我想知道的事】
大象是唯一不能跳的動物 【...那算是件好事吧?】
貓的尿液在黑暗中也可以發亮 【是哪個多事的人去觀察這件事啊?】
鴕鳥的眼睛比腦袋大 【我也認識某些這樣的人】
海星沒有腦袋 【我還是認識某些這樣的人】
北極熊是左撇子 【牠們寫字嗎?管他的...】
人類和海豚是唯一為了爽才做愛的物種 【那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