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開著車趕去上課,大概是燥熱吧,反正大家都很急,開車族搶機車族的路,機車族不甘示弱亂鑽以宣示主權。
 
紅燈.....大家都得停下來
 
忽然間,一個阿杯,竟然從我右邊鑽出去,繞到我前面,看來要左轉
 
很不巧,這時綠燈亮起,阿被完全沒有思考,不顧一切向前衝,我只好等他過,但是我心想...
 
「這樣橫衝直撞...最好等等被人撞飛...」
 
果然,對向車道一輛CRAMY一時煞車不及,一下子把他撞飛,就在我車旁掉了下來...恐怖極了!飛行距離,足足有5~10公尺
 
我果然是一個懦弱、自私沒天良的人,竟然就這樣離開了。
 
雖然我有看後照鏡,有看到車主下來救援,但是....我就這樣離開了!雖然很自責,但是...
 
那些人為什麼不看看車再走,難道馬路如虎口只是國小學生應該知道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