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老婆說:「小崴明天要參加校外教學,你要記得早一點帶他去學校」
我:「喔喔,知道啦」

早上,起床時一看時鐘,8:30
我:「阿,快來不及了,小崴快起床」
匆匆忙忙把小崴叫醒,幫小崴換衣服穿襪子
拉著小崴上車,小崴也不知道我在趕什麼?
上了車快速的直奔幼稚園,心裡面一直想
如果沒有趕上校外教學....
那小崴要自己待在教室裡面,沒有玩伴,想想真是太可怕了

快速的到了幼稚園路口
看到遠遠的門口一台娃娃車,上面載滿小朋友,正慢慢的開走汽車
我快速開到門口,停下車,開車門,下車
向前走幾步,對娃娃車大喊咬牙切齒

「等一下,小崴還沒上車啦」

娃娃車好像沒聽到,還是一直向前開走
我像瘋婆一樣,邊跑邊叫

「等一下,小崴還沒上車啦」

這時裡面有位老師慢慢的走出來說

「那個是大班的,來小崴進教室唷」


前幾天老婆在講小崴要參加娃娃車演練,我才想起這件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