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要上學,其實半夜裡妮妮經常作惡夢
感覺受到很大的創傷,到了早上妮妮又幾乎發狂
不肯下床,不肯換衣服,不肯下樓,小崴也被打好幾次

不過還是把他硬帶到車上,送去學校
妮妮今天真的沒那麼好騙,我、老師、奶媽都費一番力氣
才把妮妮送進教室,這次老師一把拉住他,我就在他眼前溜掉

也許其他人會認為我是殘忍的爸爸,但是我認為
「小孩能適應與否,來自於家長是否能放開手」
我認為與其讓小朋友若即若離的痛苦一個月,不如殘忍的放手

中午我照例去偷看妮妮,從門口、跟窗戶看到他還是孤獨的一個人
拿著水壺假裝在喝水,然後看著大家在遊戲
很不捨……希望這段時間快過去

今天下課後,我去接他,一樣是飛奔的抱住我
問老師狀況,說吃飯睡覺作息都很正常,但是沒有互動
然後帶著小崴跟妮妮在學校玩到快六點就回家了

今天的心得:「老師是專業的,請放心交給老師」
(鄉民語:讓專業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