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帶妮妮上學的日子,一起床就開始耍賴
不過還好小崴很幫忙,連哄帶騙把妮妮騙上車帶去學校
我叫小崴牽著他的手,手拉手一起進學校
我跟小崴把妮妮帶到教室門口,妮妮卻不要進去
不過老師一把拉住妮妮,我跟小崴稱機逃跑
妮妮開始施展尿遁
「大便,我要大便」
不然就是
「我要去公園走走」
還有
「按電鈴去找阿嗯」
每招都用過
最後老師帶他去園區外面的遊樂器材走走
等他心情平復再帶他回教室

中午的時候我去找老師聊聊,老師說狀況都在掌握中
在門口偷看妮妮,老師正在餵飯飯
就大膽的讓他繼續待在學校
路過小崴的班級時,跟小崴說
「要記得照顧妹妹唷」

下午四點去接妮妮時,妮妮看到我就以飛撲的方式跑過來抱著我
邊依偎邊掉淚好像受了莫大的委屈
原本要回家了,葉老師說不如讓他在校園裡熟悉環境
我想也對,所以讓妮妮在學校玩盪鞦韆、溜滑梯、翹翹板
玩到五點半,小崴畫畫課結束,就一起回家

今天的心得:「看到妮妮很孤獨的一個人,雖然難過,但是我知道他會很快的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