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Basic4Android是什麼?
Basic4Android是一個架構於JAVA上的Android開發環境,可視為JAVA與Basic之間的轉換器,也就是完成Basic專案之後,進行編譯的結果會產生JAVA程式碼來給Android執行。

二、支援性夠嗎?
對於想要用這個工具來開發的朋友一定有疑慮的地方就是支援性的問題
可以支援地圖物件嗎?
支援GPS設備嗎?
支援WIFI、藍牙工具嗎?
支援Camera物件嗎?
支援加速器嗎?
答案都是可以的,支援性相當高,幾乎與JAVA的Eclipse無差異,但若你有其他的開發套件要引入,這部份我相信是不行的,我自己在研究的Uvforia跟metaio,目前都沒看到可以支援,但是不要灰心,可以先用Basic4Android產生大致架構,然後回到Eclipse再做編輯。

三、Basic4Android與傳統Basic語法有不同嗎?
稍微不同,但可以適應


四、界面會不會很難操作?
大聲的告訴你,比Eclipse好用100倍,除錯環境就爽死我了


五、Basic與JAVA開發的流程一樣嗎?
生命週期類似,但可以適應


預告一下
Ch2:開發環境設定

arrow
arrow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