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唱歌,我的歌喉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 從高中唱到大學、研究所,一直都沒有對手低。
 
那天座談會會後剩下我們幾個人,唱著好久不見的KALA OK,我...依然故我的把點的歌濫竽充數、一目十行的排滿隊,暮然回首,我靠...竟然有一首華健的「怕黑」,不會素我馬有亂手、亂中有序的點太快吧!好家在,這首歌在敝人國中時曾有一面之緣、一丘之貉的練過。

前奏一出,麥克風已經一股腦兒到我的手上(其實他...未曾離開過),當我正準備金光萬丈、瑞氣千條的開工時(喔...素開唱啦),某個沒沒無名往來無白丁的販夫走卒竟捷足先登的開懷唱飲了起來,敝人當然畫蛇添足與之較量,較量的結果...靜待下回分解....不是啦...是下段分解

果不其然,敝人大意失荊州的敗陣下來,雖然本次敗陣實屬非戰之罪,但已在本人內心留下了刻骨銘心、入木三分、難以忘懷的紀錄。

為求統一大業(統一本校歌唱盟主之大業)順利遂行,敝人忍辱負重、苟且偷生、循規蹈矩的不與之計較,暗中將戰場擴大到期末的座談會會後KALA OK再與之對決,靜待那時,成為歌壇盟主之日將立竿見影、指日可待,哇..哈哈。
 
 
PS.高中曾經參加歌唱比賽,曲目是「失戀陣線聯盟」,結果.....哈,落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