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是台灣B型肝炎盛行的原因

過年期間顧攤時,口渴,拿了弟的礦泉水喝....兄弟之間沒什麼問題
喝了一口,老婆瞪著我,我把水遞給她,老婆不疑有他,咕嚕咕嚕的喝了幾口....夫妻之間,沒什麼問題吧
 
過了一下子。老弟湊在旁邊跟我說的這篇喝水藝術:
如果我老婆要喝我弟妹的飲料,那必須要
 
1.先讓我弟喝(夫妻之間)
2.給我喝(兄弟之間)
3.給老婆喝(夫妻之間)
 
有點像數學的遞結定律,但是用人來執行....好像有點給他噁心。
雖然定律如此,幸好....一直都沒有實行過。
 
另外定律繼續擴展.....可以想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