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可能天氣熱吧....偏偏不想在醫生算好的預產期,急著想出來看看,於是狠狠踢著媽媽的肚子,害媽媽唉唉叫,只好趕快去醫院找醫生。
 
下凡之前,我先繞去爸爸辦公室,沒想到這傢伙還在辦公室吃午餐,有說有笑的談論王建民郭泓志,一直到接到同事的通知才急急忙忙趕到醫院,真是個不負責任的爸爸,看以後我怎麼修理你。
 
晚上六點,媽媽進了手術室,醫生在媽媽的肚子上劃了長長一刀,讓我看到一點點光線,接著醫生把我抱出來,第一次自己獨立呼吸讓我不太習慣,大聲哭起來了,護士小姐輕輕的把我放在媽媽旁邊,看到媽媽熟悉的臉,溫暖的身影,我才肯安靜下來。
 
醒過來時,忽然看到爸爸大臭臉嘟著嘴正在接近我,害我嚇一跳,只好哇哇大哭請護士小姐救我,脫離爸爸的魔掌,護士小姐抱著我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裡面有好多跟我一樣的小Baby,我一一跟他們打聲招呼,除了睡在第一床的那位單眼皮男生睡死了之外,其他也都用「哇哇」手舞足蹈的回應我,當然,大家都歡迎小公主來玩嘛
 
每天,護士小姐都會抱我去爸爸媽媽房間,看爸爸媽媽手足無措的幫我餵奶換尿布,偶爾把我弄痛,不然就是明明要換尿布,卻硬要我喝ㄋㄟㄋㄟ,心裡真是OOXX,不過,看在你們都有很認真的跟護士小姐學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們吧
 
希望未來,爸爸媽媽會好好愛護我,陪伴我度過快樂的人生。

睡的安穩

媽媽懷裡

找ㄋㄟ ㄋㄟ

喝ㄋㄟ 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