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一到家,大叫「啊」的一聲,然後匆忙打電話,我以為是忘了什麼重要的事
電話一接通,不是談小崴的事,而是劈頭就問:「我的花枝」?
原來是老婆剛買的花枝放在雲林老家忘記帶,這有這麼重要嗎?對於吃不是很講究的我實在不是很懂。
於是這個星期的電話都圍繞在花枝身上
星期一老婆與岳父的對話
「爸...告訴媽,不要吃我的花枝...」
星期二與岳母的對話
「幫我冰在冷凍,還有不准偷吃我的花枝」
星期三與小崴的對話
「有花枝不可以吃唷,那個是媽媽的」
星期四與岳母的對話
「幫我看看花枝有沒有壞掉....」
星期五與岳父的話對
「幫我看看花枝有沒有被吃掉....,來台南記得帶過來」
星期六還電話確認一次
「你要記得幫我把花枝帶過來」
星期日
岳父岳母一到家,老婆還是問花枝在哪?阿不就是花枝,冰在冰箱也不會自己跑,不知道花枝在重要個什麼勁。
這天....我終於在餐桌上看到本案的主人翁,湯裡、菜裡都是花枝,看在你還滿好吃的份上,原諒你搶走我在老婆心中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