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老師,專題改的差不多了,在我的隨身碟裡面」
我:「好,我看看」
插入隨身碟,開啟檔案總管,馬上發現有好幾隻病毒,就在根目錄下
是常見的隨身碟病毒,
tsao,NTDELECT.COM,kava之類的,都是利用autorun.ini進行感染
我:「你看你看,都是病毒」
學生:「有嗎?我在家裡都看不到...在哪裡?」
我:「就是這個啊....」 (用滑鼠指給他看)
學生:「這些是病毒?我在家裡的電腦都看不到」
我:「是啦就是啦....」(再用滑鼠指給他看)
 
在用滑鼠指的同時,竟一不小心按了兩下滑鼠
「哇!!」,大叫一聲,驚覺不妙,緊急把學生的隨身碟拔出來
 
沒想到
來不及了
忽然間防毒軟體一連串警示聲.......伴隨著學生們幸災樂禍大笑
是低....我中毒了,哈
這大概是史上最白痴的中毒事件
 
過了大概一個禮拜,終於把毒清光光
下次告訴大家怎麼清這種病毒,我也發現這些病毒能夠到處流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