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有天吧
小崴:「我現在是弟弟,長大以後變哥哥,更大以後變成爸爸」
厲害,沒人教,自己頓悟
崴:「爸爸長大以後變成什麼?」
我:「爺爺啊」
崴:「爺爺長大以後變成什麼?」
我:(想了一下)「阿祖啊」
崴:「阿祖長大以後變成什麼?」
我:(想很久)「這個...變小天使...」
崴:「為什麼會變小天使啊?」
我:「沒有為什麼....上帝規定的」
崴:「那小天使長大變成什麼?」
我:「變大天使」
崴:「那大天使長大變成什麼?」
我:(快虎爛不下去了,眼睛示意請老婆支援)
婆:「變成小貝比,跟你小時候一樣的小貝比」
崴:(若有所思一陣子)

「爸爸,我好怕你變成小貝比唷」

哈哈....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