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你慢慢的走向我
在我們熟悉的地點
我坐在摩托車上
隨著人來車往
然後看你低著頭
輕挽頭髮
慢慢的走向我
跟我說聲抱歉
或者
也可能是我笑著跟你賠不是

不管你想去天涯海角
還是只到附近逛夜市
我都奉陪
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你羞澀抱著我
把頭輕輕靠在我背上
儘管是逆風
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你的髮香
儘管天氣冷
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你的溫暖
儘管時間短
我只希望前方的路永遠走不完


我喜歡看你慢慢的走向我
在我們熟悉的地點
雖然
你經常生氣的牽著小崴
我則永遠笑著說
我又遲到了,抱歉

我還是喜歡看你
慢慢的走向我
沒有擁抱跟熱吻
只要輕輕的一笑
我就知道
我們可以一直
走到海角天邊


給老婆認識12周年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