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研討會,隻身到了國外
到了與會地點,申請了網路帳號
連上了網路,開啟遠端桌面
 
我閱讀在台灣時一樣的EMAIL
我觀賞在台灣時一樣的YOUTUBE影片
我聆聽在台灣時一樣的音樂
我工作在台灣時一樣的工作
我批閱在台灣時一樣的文件跟假單
MSN裡面的人跟台灣時一模一樣
談話內容跟在台灣一樣言不及義
好像根本沒離開台灣一樣
 
不過
我沒辦法在傍晚時,跟小崴用水槍互相攻擊到全身濕淋淋
然後被媽媽臭罵一頓
 
我沒辦法在月光下,帶著妮妮去7-11買他最喜歡的草莓口味
看著她拿到時快樂的跳舞
 
我沒辦法在晚上跟老婆邊吃晚飯邊看小叮噹,然後為小崴吵架
 
我在三萬英呎的高空飛行,望著窗外的藍天,在最靠近天的地方
我祈禱著
爸爸、媽媽、老婆、小崴、妮妮
每天都是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