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

我是一艘潛水艇...
航行藍藍海水裡...
所有我去過的地方...
絕對讓你感到驚奇...

陪小崴看這段影片
但是,這段兒歌
卻一直在我腦海迴唱
讓我回想這段時間
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我忘了一開始的夢想
真希望自己像影片裡面的魚
生日時許任何的願望都能實現

就算是…
我想許什麼願,自己都搞不清楚

有句話說
「人生是一場騙局
到了最後你會發現
原本以為最重要的
到最後都變成最不重要的」

想想自己
現在以為最重要的是什麼?
你汲汲營營的那些事物
誰能看得開
其實那些一點都不重要
那到底什麼才是重要的?
原來是那些你以為不重要的…

我不是不上進
我不是不想乘風破浪,登峰造極
或許站在高塔上
真的不是我的能力所及
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只是
想當個普通人
作小孩普通的爸爸
作爸爸普通的小孩
作老婆普通的老公
作同事普通的同事
作老師普通的學生
作學生普通的老師

我退縮不是藉口
而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