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電風扇是我同事推薦的,當時他放在辦公室,我看過以後覺得很讚
就請他幫買一台,這台的特點是「無段變速」,一般的電風扇只有三段或五段
也就是強、中、弱,這台就算調到弱還是感覺很強、很冷
更有一種很爆笑的「自然風」,開開停停保證沒幾個月就掛點
這台則可以調到非常弱(說過是無段的),大概一秒鐘3-4轉的強度,因此買了一台
使用上感覺也很讚,缺點的話是沒辦法定時跟外觀實在不夠新潮

用了差不多一年,有點怪聲音,想說電風扇都差不多,就大膽拆起來針油
家裡每一台電風扇我都拆過,這台則是越拆越怪,最後發現,馬達是封裝的
我針油在外面根本沒用,於是繼續硬頭皮繼續拆下去,把整個封裝全部拆開
我只能說我越拆越心虛,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裝回去,全部拆解之後並針玩油
組裝回去,發現已經故障不會轉了……

別台電風扇我應該就直接進資源回收,但這台我實在太愛了,所以就詢電風扇上註明的電話送回原廠維修
到了廠址,看到幾個工人在生產線上組裝,廠內可以看到所有的原物料,我想應該是土生土長的台灣貨
幫我處理的應該是小老闆,相當的熱心,花了大概20分鐘幫我檢測維修,並仔細說明故障的地方
經過測試之後,看到風扇重新運轉真是徹下心頭重負

問老闆這樣維修要多少錢,結果

「完全免費」

我還很誠實的說:「老闆,這是我自己用壞得,要多少我可以付,材料費等等」
小老闆:「我們這台是做口碑的,保固作到好」
太好了,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商家,連我自己用壞得都不用負責…
所以,實在太值得推薦了
不過他們的網站實在陽春,需要的人可能得打電話去訂購了
全方位電腦能省電芳香立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