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早上把小崴妮妮叫起床,奶媽則到家裡幫忙
昨晚雖然夜裡還是有作惡夢,但今天的氣氛有點不同
妮妮並沒有抗拒,一路上都非常合作
帶去學校時,所有小朋友正在跳早操
我找到老師後,示意妮妮自己走向前,老師也對妮妮招招手
他走到老師身邊後,老師一把抱起他,並沒有抗拒

妮妮伸出手
這次不是要抓住我
而是揮揮手說
「爸爸再見」

我留下眼淚,放手說再見

下午去接他回家,老師很興奮的告訴我
妮妮一整天都沒有哭,而且跟小朋友一起玩
吃飯、睡覺都很正常,也不會要跑廁所

然後還說一件秘密
妮妮中午吃完飯之後
看到有人走過窗戶時就會大喊:
「啊...爸爸在那裡啦」

老師跟我說完大笑,原來妮妮早就知道我中午都會跑去窗戶偷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