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想
如果人像電腦一樣可以選擇刪除某些記憶
大部分的人會選擇遺忘掉那些痛苦的事
但我倒是想把曾經快樂的事忘掉
因為太快樂的事往往變成痛苦
越是回憶就越掉落到痛苦深淵裡
總是無法真正的釋懷
畢竟真正的感受不是說忘記就忘記
人不是電腦遊戲
重新註冊一個帳號就可以重新開始


這樣的想法也許很奇怪
也許.....只是我一廂情願
也許.....時間到了就會改變

但...人的一生中,能有多少次
能夠在你回想時
腦海中會浮現出那種....

「曾經有過」
的感嘆呢?

好喜歡一首歌
當我告訴你我好喜歡這首歌
其實也代表
我正想告訴你些什麼
不一定你也想知道
 
 
    擱淺       周杰倫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