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星座迷,請務必跳過這篇,勿筆戰-----------------------------
-----------------------------如果你是星戰迷,那很好,我也是-----------------------------------------
 
從來我就不相信星座這種無聊的事, 常看到有人在煞有其事的討論,甚至還出書,用一些似是而非的手法,更甚者還說是引用統計理論什麼有的沒的,總覺得這是撫慰年輕人的騙術,我的觀點如下:
1、人的命運個性不會取決於出生的時間日期,否則現代醫學花費鉅資會去研究星座而不是基因。
2、星座的分類是否正確?星座是遠古時代所創造的,遠古時代的星空與現在早就不一樣了,你確定你分到的是正確的星座?
3、如何讓星座的書看起來真的很準,很簡單,因為人的心智個性本來就沒有量化標準答案,使用些大家都認同的語法都有過的意念即可達到這個目的。
例如:「身為這個星座的你對朋友付出真心」(←誰會承認自己不是真心);又例如「你總是會有些小秘密埋藏在心底」(←誰沒有小秘密)
4、如果星座夠準的話,星座專家應該是看個性來猜星座,而不是看星座去分析個性,有幾個人辦的到?
 
 請務必試一次,找一本新的星座書,把星座遮住只看這個星座的描述,你會發現...原來所有的星座的描述都非常適合你。
這個更扯↓,還扯到日光節約時間,日光節約時間是300年前美國設立還節省能源的,跟遠古所創的星座有什麼關係,真是服了這些星座專家。
希望各位能再多舉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