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rief visual history of the utopian De Stijl movement

把各種思想擬人化之一群奇怪的人
------------------------------------
「所以說,我們到底是誰,又是從哪裡來的?」,一個帶著眼鏡的男生認真的問
「哲學!不要再問這種深奧的問題了!快點幫我把這個畜生幹掉!」,一個生氣的女子毫不留情地向另外一位男子出拳。
「你才是呢!男人婆!女孩子就應該穿裙子玩芭比娃娃才對!」,被揍的男子反擊說道

「給我住手!」一個身穿綠色衣服的人衝了過去,將兩人拉開
「你們兩個!不要再打了!你們打架會讓呼吸變得急促,會消耗氧氣,增加炭排放,毀壞…」

「嗚嗚…我說的明明沒錯。」幾秒後,綠衣人摀著紅腫的頭部,他們兩個為甚麼要打我?

就在這時,又有人開門進來了。「蛤,環保,你為甚麼在哭?」這個人拿著鐵錘頭和鐮刀問到。
環保:「嗚嗚,就是那個女權…」

「不准哭!給我去工作!」拿著鐵頭的人忽然吼道,「敢休息就殺了你!你們兩個也是,給我過來!」

「真是的,怎麼會那麼吵,我各給你們一百萬,能安靜一點嗎?」又有人開門進來了,是個舉止優雅衣著華麗精緻的男子。
他看到了扭打在一團的男權和女權,還有拿著鐵錘往兩人身上揮的共產。環保在一旁哭泣,哲學似乎在嘀咕著甚麼。

「那個,不好意思,並不是我想找麻煩,不過你們這群可悲的窮人能安靜一點嗎?我要睡午覺。」男子說完後,世界彷彿安靜了下來,所有人都盯著他看。
幾秒後,環保和共產衝了過去。「資本,你給我站住!」
環保:「你們家開的工廠嚴重影響到地球生態了!給我關閉!」
共產:「環保你給我回去工作!...等等資本!你不要跑啊啊啊!」

這一切,都被路過的和平主義看到了。
「嗯…那個,我想我還是報警好了…」那名可愛的女子握住手機,身體止不住的顫抖。
「不行喔,和平。」一旁打扮非主流的男子說,「這樣會侵害他們的吵架權和打架自由的。」
和平:「欸,有這種東西嗎?我想我還是報警…」
男子:「這樣啊,吶,把手機給我,我有個能更快叫警察的方法。」
和平:「太好了,那就麻煩你了。」自由真是個好人呢!和平心想,將手機交給他。

自由接過手機後,毫不猶豫的把它掰斷了。
自由:「這一切都是為了維護自由!看來我們不適合當朋友呢!掰掰和平~~你快走吧,在這裡,你還是不要多管閒事比較好~~」
自由笑著走了後,留下和平一人在原地。
-----------------------------------------

要看到最後才知道誰是誰唷~哈哈
喜歡的話歡迎到P站支持我喔~~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7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