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快的MQTT網站上線了
大家不用再跑澳門emqx,也不用打名子超長的eclipseprojects
小霸王實驗室出品的mqttgo.io開放測試,有鑑於我自己經常在使用的eclipseprojects的MQTT伺服器經常無法連線,名子又臭臭長,教學上無法順利完成,就萌生自己建立MQTT伺服器的想法,經由文舟大哥的幫忙後,終於建立好自己的MQTT伺服器了,使用hive MQTT CE。
之前設定eclipseprojects,名字太長學生經常打錯,所以這次申請最簡化的名稱:MQTTGO.io,是不是很好記呢~
設定方式如下:
broker:mqttgo.io
port:1883
不須帳號密碼,不須事先申請,主題名稱請隨意,也可以用中文

完全免費~以後也不會收費,感謝大家愛用,MQTTGO.io第一天線上人數就能衝到50以上~請大家幫忙壓力測試一下,剛剛測試ESP32CAM用MQTTGO.io傳照片,竟然能達到1-2秒一張。如下面的影片。


下週應該就會有WEB測試界面了,以後就不用安裝爛爛的MQTTLens,直接連上我的網站就能測試了。

MQTTGO.io Web測試開通了喔

網址:http://MQTTGO.io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