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ESP32實做書籍:https://youyouyou.pixnet.net/blog/post/121105860
博客來網址: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01195


NodeMCU-32s(也就是安信可的esp32)有一個「小」問題,就是腳位寫在背面,插在麵包版上以後腳位就看不到了,後續使用就要參考腳位,至少以往Arduino UNO腳位是寫在正面,這樣比較起來,教學上有點不便。

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我製作了腳位貼紙V.1版,目前提供免費試用,於本賣場購買ESP32都會贈送一組。

賣場: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848118800764

使用方式有兩種,貼在ESP32上或者貼在麵包版上,請參閱以下影片:

1.貼在ESP32腳位上

image

2.貼在麵包版上

image

目前改進方向

1.材質改不容易破損的塑膠
2.預先裁切刀模
3.字的大小及顏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p32 arduino pinmap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