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疫情影響到很多人,不過對我來說,各方面的影響都是好的。

對我的教育事業來說,網路部份更加重的,我是一個外向的人,喜歡跟人互動,所以以往遠距教學我總是忘之卻步,卻在某次博班老師的邀約下(老師已經仙去,祝福老師),首次嘗試遠距上課,沒想到效果異常好,遠距時的互動也能透過「刷跑車、+1、舉手」,這也讓我不再懼怕遠距課程,也讓更多人認識我。

image image image

對我的親子關係來說,小孩整天在家,也培養了更好的默契,每天晚上的運動時間也加強我與小孩之間的感情,聽他們邊運動邊講生活中的趣事,流行的影片等,讓我越來越貼近他們的生活。

我的手機裡,不再是滿滿的ESP32教學照片,而是一起運動的回憶。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總之,這個特別的暑假,不只特別長,也特別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