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淵董店裡搬貨,看到倉庫裡有一堆空紙盒,就順手要了一些,黃咪咪(淵董妹)很大方的給我很多。

當我把紙盒從店裡拿到車上的時候,忽然吹起一陣風,把一些小紙盒吹到路上,於是我馬上放下身邊的紙箱跑到路上撿紙盒,剛好對面來有一個載小孩下課的媽媽,兩人停好機車,也很熱心的幫我撿,並且放到紙箱堆。

我很感謝的跟她說聲謝謝。

然後我聽到媽媽跟小孩機會教育的說

「受到疫情影響,很多人生活都很辛苦,我們要幫助這些人」

小孩:「知道了,媽媽」

看著兩人帶著熱情的微笑跨上機車,我也熱情的跟他們招手說謝謝。

感覺無形中,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