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關了無名、知識+,我覺得Y拍應該也快了,先備份起來

還記得唐先生的蟠龍花瓶,20年前什麼都賣的Y拍看來應該很快就要撐不下去,當時我剛畢業,也很常在Y拍上買賣一些電腦零件

主機板啦、CPU啦、記憶體啦等等

還記得買了很多數據機來上網,會叫的那種

Image11.jpg

立燈是我第一次在Y拍買東西,當時在富爸爸資助下買新家,網路上找一些燈具來放。

Image7.jpg

後來結婚了,我老婆則會用我的Y拍買一些化妝品一類的東西

Image14.jpg

Image9.jpg

很多時候,閒閒沒事,會把家裡的電腦零件組成電腦後整套賣,價格可以好一點

Image16.jpg

小孩出生後,也會買一些小孩用品

Image20.jpg

但後來開始收費之後,就轉戰露天平台。一開始還兩邊賣場都照看,後來直接把Y拍下架

2006年還寫了一篇文章:網拍請支持本土企業PCHOME,對抗外來政權YAHOO

以後就很少用Y拍,剛剛把紀錄都節圖出來,以後Y拍關站還可以回味回味。

8.png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