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媽媽不在,我決定煮泡麵給兩個小孩吃,哥哥整理桌面及切蘿蔔,妮妮剪蔥花跟打蛋,找不到我常吃的泡麵,就拿媽媽在韓國買的泡麵來嚐嚐。
一家人一起努力完成的泡麵香噴噴抬上桌,我幫大家盛好麵之後,迫不及待嘗一口....哇好辣,糟糕,小孩很怕吃辣。
然後,哥哥默默的去冰箱裝了一杯冰水,妮妮也默默裝了一杯冰果汁,邊吃麵邊喝,
我問哥哥妹妹:「麵會不會很辣」兩個人都沒回答
我又問一次:「麵會不會很辣」
哥哥說:「還好」,然後馬上喝一口冰水
妹妹說:「還好」,然後喝一口冰果汁
兩人沒有一點抱怨,也不挑剔。
是貼心,也可能是害怕很兇的爸爸
也可能是這麼多年的陪伴,一家人能一起酸甜苦辣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心 小孩教養 親子關係
    全站熱搜

    夜市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